來分享個位於陽明山上的中國文化大學廣告學系的面試

關於備審資料製作之後會再發一篇文

會跟世新公廣的分享一起發哦哦哦


前一天是世新的面試

在飯店休息一晚後隔天早起準備

早上我排大傳面試下午是廣告

文化大學有專車接送上山哦

車程大約30分鐘

不過由於上去面試的人也超多所以都得站著啊

吃個午餐後繼續下午的面試

我又是第二個

進去以後完全是個速戰速決的狀態

大概3分鐘就定生死了

進去以後有3位教授

2位男生1位女生

其中一位很常在電視看到-鈕則勳

哈哈也就他最嗨

不過這個面試氣氛真的很輕鬆活潑喔

抽題

你看過本系的畢展嗎

你覺得畢展有什麼幫助

你覺得成功的畢展要有什麼

這個的話你怎麼想就怎麼回答囉

不過建議很多系都有畢展

如果真的很想進哪個系

可以先去看看他們的畢展

或許跟教授也有更多話聊喔

你在高中有沒有想分享給我們的事情

如果學校沒有什麼特別有趣的事

也可以講講課外活動之類的

像我就講去參加圖書館活動有做一個報告

因為大家都對歷史有興趣

所以我們的標題就做「你今天吃史了沒」

講完以後教授們開始笑

還興致勃勃地討論起來

所以換我在聽他們講話

你知道廣告系分成哪幾個學群嗎

你想選哪個

為什麼

文化廣告分為

廣告策略企劃學群

廣告表現創作學群

創意產業行銷學群

這個東西拜託現在網路很方便

面試前一定要查

最好是在做備審時就要知道

還可以寫進去你的報考動機裡

不然最後挽救機會就是報到完學姊發的傳單

看一下唄上面都有寫的

你有看過我們的系網和粉專嗎

我愣住

誠實回答說我看過系網

沒看過粉專

而且剛好時間又到了

鈕則勳教授就笑著說

「好!那待會你去看一下,順編按個讚!」

輕鬆愉快的面試就結束了

哈哈結束的有點搞笑

就分享到這邊

有問題的話可以問我唷

也可以看看我其他的面試分享哦~~

 

 

arrow
arrow

    茗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